新浪财经

澳元兑美元:期权相关卖盘预期位于0.8850下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9:38 dailyfx

澳元兑美元:期权相关卖盘预期位于0.8850下方

  若澳元/美元朝0.8850期权障碍上行,则预期该位下方可能出现一些期权相关卖盘。欧市以来汇价仍然振荡在亚市区间0.8770-0.8825内,整体上仍是整理至昨日创下的3周高点0.8848的升势。不同的澳、美两国利率前景正帮助支持澳元/美元。预期美国公开市场委员会将于本月减息25%至4.0%。澳储行则可能在第一季度再次加息。澳储行2008年第一次利率会议将于2月5日召开,去年11月澳储行曾加息25点至6.75%,8月也曾加息25点。今日将公布美国非农数据,预期7万,失业率预期值为4.8%,前值4.7%。北京23点将公布ISM非制造业指数,预期53.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