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白宫:布什正在研究促进经济增长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1:23 汇赢投资

  美白宫新闻秘书表示,总统布什密切关注着经济发展趋势,并计划推出促进美国经济增长的激励方案。

  综合外电1月4日报道,在经济衰退、楼市下滑及油价飙升再度引起人们担忧的情况下,美国总统布什(George W. Bush)计划推出一套刺激经济增长的一揽子方案,以增强美国经济活力。

  白宫新闻秘书Dana Perino 3日表示,布什密切关注着经济发展趋势,并正向经济顾问们征求有关上述一揽子方案的意见。

  4日,布什将收到一份有关金融市场的最新情况报告。该报告的撰写者是一个由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Henry Paulson)领衔的智囊小组,他们定期召开会议讨论市场状况和监管政策。

  小组中其他成员还包括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简称SEC)主席Chris Cox,以及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ommodity Futures Trading Commission)代理主席Walt Lukken。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