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夏银行:4日外汇市场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0:48 环球外汇网

  周四美元受投资者继续押注美国经济放缓,将迫使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降息预期的打压,兑欧元及日圆下滑,且前景黯淡。在美国公布更多的经济报告后,投资者愈发认为美国经济正在放缓,而经济成长走软正在促使人们预期本月底将会降息。市场预期美联储月底将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100%,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大约为33%。

  日圆兑欧元和美元在海外市场触及五周高点,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放缓可能拖累全球经济成长,因此寻求相对安全的操作。原油价格升至每桶100美元,现货金涨至每盎司869.05美元的纪录高位,加剧了投资者对于全球经济成长前景的担忧。尽管日本利率在工业化国家中最低,但市场波动性上升,全球利率预期发生变化以及信贷紧缩,促使投资者解除利差交易,使日元最近几日成为主要货币中的大赢家。一项美国民间就业报告出炉后,美元脱离日低。

  市场关注美国劳工部今天公布的报告,经济学家们预期报告将显示美国12月份就业增长将放缓。从目前市场的走势看,受能源市场和美国国内经济影响,市场预期美元前景近期仍倾向于下跌,非美货币短期内将继续走强。从技术面上看欧元将在1.46到1.48之间整理,以寻求突破。美元兑日元料将继续向下试探,目标在107附近。

  华夏银行

  来自:华夏银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