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对多数西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9:51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月3日电 由于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前景感到担忧,纽约汇市3日美元对多数西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继续下跌。

  当天纽约汇市尾市时,欧元对美元比价从前一个交易日的1比1.4726升至1比1.4744,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1.9802降至1比1.9732,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1178降至1比1.1114,美元对日元比价从1比109.43降至1比109.33。

  美国著名研究机构供应管理协会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其编制的美国制造业活动指数去年12月份为47.7,远低于11月份的50.8。该指数等于或高于50表明制造业处于升势,低于50则表明该行业处于降势。这是美国制造业在连续10个月扩张之后,首次出现收缩。

  此外,美国就业报告将于4日公布,这也是反映美国经济状况的重要参考数据,因此投资者均对此密切关注。分析人士认为,一些利空经济数据已使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前景感到担忧,美元汇率因而受到打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