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风水1月4日汇市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9:24 新浪财经

  EUR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44、1.455,今日阻力:1.465、1.475。

  交易提示:欧元在1.455附近出现反弹,价格一度测试1.475附近,短线甚至有所突破,从当前的态势看,形态对欧元有利,操作,笔者认为,可考虑继续持有多仓,今日收盘在1.475以上,那么,可考虑进一步跟进,欧元趋势有望进一步的展开。

  USD兑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8、109,今日阻力:110、111.5

  交易提示:日元突破111.5后,继续上行,盘中一度测试108附近,不过,从短线来分析,存在回调压力,目前,多仓的侄孙位置保持在110附近,跌破该位,考虑平仓,短线,空仓的朋友暂时保持观望,不考虑在110附近介入新的仓位,如果后市价格继续上行,突破108,价格将存在进一步的机会,届时考虑介入为好.

  GBP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6、1.97,今日阻力:1.98、1.99。

  交易提示:镑跌破1.98支撑,从当前情况分析,价格还存在再次下探1.96附近的机会,短线,对镑态度保守,不建议介入,而且,镑目前的走势也与其他非美表现相背,市场看空态势比较明显,笔者坚持前面的策略,在跌破1.98后跟进做空,跌破1.97,继续跟进,短线看1.96。

  CAD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0.97、0.98,今日阻力:0.994、1.015。

  交易提示:加元出现回调,不过,价格基本保持在强支撑0.994附近,虽然前期的阻力1.0被突破后,转变为支撑,但是,随着价格的上行,其支撑线也随之变化,目前,0.994附近,对于多方来说,是举足轻重的短线支撑,在该位,笔者认为依旧可以看多加元,可考虑介入做多,短线目标在0.98。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