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银香港:预计美元兑瑞郎将持续走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9:13  汇赢投资

中银香港:预计美元兑瑞郎将持续走软


  美元兑瑞郎3日走势偏软,中银香港称,该汇率技术指标看跌,建议于1.1180水平沽出美元,止损位为1.1210,目标是1.1000。

  据中银香港1月4日消息,美元兑瑞郎3日走势偏软,开市报1.1196,最高为1.1202,最低见1.1107,收市报1.1111。

  日线图中所见,美元兑瑞郎走势持续向下,现时处于多条移动平均线之下,此外,技术指标中的随机指数仍走势向下,预期美元兑瑞郎短期后市走势仍偏软,故建议可考虑于1.1180水平沽出美元,止损位为1.1210,目标是1.1000。

  阻力位 1.1240 1.1170

  支持位 1.1040 1.100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