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汇市4日盘初美元兑日圆温和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9:12 汇赢投资

亚洲汇市4日盘初美元兑日圆温和反弹

  亚洲汇市4日盘初,美元兑日圆略回暖,市场关注亚洲股市走向。

  综合外电12月4日报道,亚洲汇市4日盘初,美元兑日圆呈买调,由于市场预计,日本重新开市后,日本投资者将在低位买入美元兑日圆,推动汇价走高。

  分析师表示,鉴于原油价格的大幅飙升,假日期间美元兑日圆大幅走低的事实可以判断,日本进口商的需求应该十分强劲。

  一家主要日本银行的交易员称,美元兑日圆略回暖,但不太可能进一步大幅上扬。他称,并不是所有的日本交易者均返回了市场,但一旦他们回来,可能会开始卖出美元。

  交易员预计,美元的阻力位于109.80日圆附近,在该水平日本出口商可能卖出;并补充称,4日晚些时候公布美国就业数据前,该美元兑日圆可能不会有太大波动;目前预计支撑在109日圆。

  交易者关注股市的表现,如果日本股市大幅下跌,因投资者规避风险,可能导致日圆交叉汇率遭沽售。

  欧元兑美元盘整隔夜涨幅。预计欧元兑美元可能略上扬,因美元走软,但在美国经济数据公布前可能仍将窄幅波动;交易员们预计欧元的交易区间将在1.4680至1.4780美元。

  4日关注的经济数据包括,欧洲方面,英国全国住房价格及各种采购经理人服务业指数;美国方面,除了就业数据外,还有供应管理学会非制造业指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