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建设银行:美国利率前景扑朔迷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8:13 环球外汇网

  美国12月制造业指数为47.7,远低于50.4的市场预期,这项意外疲弱的数据,给美国经济前景蒙上阴影,导致股市重挫、公债大涨,并使本不明朗的美国利率前景愈发扑朔迷离。

  商品货币方面,尽管黄金现货和原油价格在昨夜纽约交易时段创出新高,但受制于股市下跌和美国经济萎缩的预期,未能延续涨幅,加元和澳元均由小幅回落,澳元报0.8800美元附近,有分析师认为,商品价格的高位运行有助于推高澳洲资源出口收益,预计待股市平稳后,澳元将重拾升势。技术分析:

  英镑/美元目前位于1.9760美元附近。如果在1.9898美元确认一个次高顶,则将重新下试1.9743-68美元。如果跌破这一支撑带,可能进一步下探1.9623-53美元。

  欧元/美元预计汇价将在高位横盘整理,至少需突破1.4775美元,如果跌破1.4569美元,则将完成一个从1.4310美元延伸上来的5浪上涨浪结构,并进一步下探1.4471美元。

  来自:建设银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