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经济观察:ISM制造业指数录得2003年4月以来最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22:24 dailyfx

  ISM制造业指数表现令人失望,早前预期指数能达到50.5,略高于好差分界水平50,尽管可能仍低于前值,市场希望看到制造业仍对经济增长做出相当贡献。然而,这些希望最终落空,数据录得47.7,为2003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这一结果可能是来自房地产市场恶化的形势,房地产市场活动的萎缩减弱了对建筑材料、家具和家用电器等的订单需求,而这将蔓延到其他经济领域。此外,不利的信贷形势和放缓的消费者支持正促使需求减弱。在ISM的10个分享调查中,有6个低于50分界线,尤其是生产、新订单、库存和新的出口订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