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进一步扩大涨幅至1.9825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21:25 汇赢投资

英镑兑美元进一步扩大涨幅至1.9825高点

  周四美市开盘后,英镑/美元进一步扩大涨幅,至1.9825高点,收复了欧市早盘的跌幅。但美国ADP就业数据不佳,增加市场风险厌恶情绪,打压英镑。

  有分析师表示,小时K线图显示,英镑/美元仍处于下跌趋势中,进一步阻力位于1.9840和1.9900,回撤支持位于1.9740和1.9700。

  最新公布的美国ADP就业人数为4万,低于预期的5万,引发了市场对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的担忧。但根据过去经验,该数据和非农数据的相关性并不高,因此影响可能有限。

  北京时间21:16,英镑/美元报1.9791/9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