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昨日日圆持续走坚澳元走势偏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7:24 环球外汇网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亚洲时段,美元兑瑞郎窄幅波动于1.1280-1.1335之间。纽约汇市,美国公布较预期疲弱的12月份ISM制造业指数后,美股大幅下跌,拖累美元低见1.1165瑞郎。后市方面,今天瑞士将会公布12月份采购经理人指数,预料在结果公布前,美元兑瑞郎走势仍然偏弱,或有机会下试1.1100水平。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走势反复。欧洲时段,英国公布的12月份CIPS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2.9,低于市场预期的53.6,数据结果拖累英镑跌至1.9775日低。及后纽约时段,美国公布的ISM制造业指数较预期疲弱,英镑受惠反复升至1.9830附近水平。后市方面,今晚美国将有多项重要经济数据公布,预料在有关消息公布前,英镑走势仍然反复,于1.9740-1.9900之间波动。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昨天日圆持续走坚。盘初由于亚太区股市普遍下跌,打压了市场的避险意欲,日圆受惠升至111.40附近水平。及后纽约时段,美国公布的ISM制造业指数远低于市场预期,美元因而全面走疲,日圆进一步急升至109.50水平。后市方面,市场焦点落在美国今晚公布的工厂订单数据上,预料在有关消息公布前,日圆将于109.00-111.00之间波动。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走势偏强,由于美国公布的12月份ISM制造业指数表现疲弱,强化了美国再度降息的预期,澳元受利差优势支持,由0.8759升至0.8828水平。后市方面,虽然美国可能减息及商品价格上升均利好澳元汇价,但环球股市再度下滑,重燃了投资者的避险意欲,将会加速高息货币兑日圆交叉盘的拆仓行动,预期澳元会受到拖累,高位沽压较大,短线走势缺乏方向,将于0.8720-0.8870之间波动。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天纽约汇市,美国公布12月份ISM制造业指数为47.7,低于市场预期的50.4,且已是连续6个月下跌,数据公布后,美股急泻百多点,欧元因而受买盘支持而反复攀升,高见1.4750水平。后市方面,由于现阶段美国经济表现仍疲弱,相信短线美元仍难以反弹,倘欧元能成功企稳1.4720之上,预料短线仍可再试高位,目标看 1.4800水平。

  来自:大众银行责任编辑:任其然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