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国劳工办公室:12月失业数据好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6:25 汇赢投资

  德国联邦劳工办公室称,12月经调整的失业数据好于分析师预期的月降3万人,部分原因是天气情况适宜。

  综合外电1月3日报道,德国联邦劳工办公室(German Labor Office)发言人Ilona Mirtschin3日表示,德国12月经调整的失业数据好于分析师预期的月降3万人。

  Mirtschin称,“分析师们的预期过于保守” 。继11月下降5.3万人后,这些分析师预计,德国12月失业人数将下降3万人。

  他指出,就业数据良好的部分原因是天气情况适宜。

  该办公室将于格林威治时间3日08:55左右公布官方的12月劳动市场数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