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三波:英镑突破1.992后逢回调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1:43 第三波

  提示:日本休市

  英镑/美圆:中线看,英镑的大震荡区间初步可确定1.9700-2.1100,操作策略上建议以短线为主,耐心等待下一次大行情。

  短线看,英镑在有效跌破2.032关键支撑后,预计日内短期内将继续在该位下方震荡走势。

  超短线看,预计短线将继续宽幅震荡,并可能出超短线方向可关注。超短线维持昨日判断,重点关注1.992的阻力突破情况,如果能向上有效突破,则可逢回调做多,其他建议超短线或观望为主

  预计周四投资机会主要有:

  观望或超短线为主,或突破1.992后逢回调做多。

  欧元/美圆:中线看,欧元的大震荡区间也初步明确,从1.431-1.497。操作上建议以短线为主。

  短线看,欧元昨日继续强势上涨,预计短期内欧元将很有可能进入震荡上行阶段,可逢低做多。

  超短线看,预计欧元将继续震荡上涨,操作上建议昨天的多单可设置保护继续持有,并且如果继续向上突破关注1.476的位置,可以逢回调加多。

  预计周四投资机会主要有:

  持有为主,或突破1.476后逢回调做多

  美圆/日圆:中线看,最近美日突破了112的重要压制位,其有可能走出一个反弹上升浪;但是前提其将震荡之后,建议可以密切关注。

  短期看,美日在下穿113.8的关键支撑后继续下行,预计短期震荡下行走势为主

  超短线看,昨日美日继续大幅下行,空头能量充足,预计日内将延续震荡下行走势,操作上建议以超短线或逢高超短线空为主。

  预计周四投资机会主要有:

  观望为主

  欢迎交流!

  今日数据与事件:

  03:00 美国 美联储公布12月11日会议记录;市场影响★

  06:00 美国 12月29日当周ABC/华盛顿邮报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23

  16:55 德国 12月份失业率 前值8.6%;市场影响★

  16:55 德国 12月份失业人数变化 前值-5.3万;市场预测-3.5万

  17:00 欧元区 11月份M3货币供应量 前值12.3%/年;市场预测12.3%/年

  17:30 英国 12月份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前值54.3;市场预测53.5;市场影响★

  20:00 美国 12月28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

  20:30 美国 12月份挑战者裁员 前值73140

  21:15 美国 12月份ADP就业人数变化 前值18.9万;市场预测4.8万

  21:30 美国 12月29日初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市场影响★

  23:00 美国 11月份工厂订单 前值0.5%;市场预测1.2%;市场影响★★

  日本 市场休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