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圆短线预计将持稳或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0:09 汇赢投资

美元兑日圆短线预计将持稳或走低

  美元兑日圆日线图指标看跌,预示汇率短线将持稳或走低,3日该汇率倾向弱势盘整。

  综合外电1月3日报道,美元兑日圆3日预计将弱势盘整,2日该汇率显著下跌。日本市场3日放假休市,交投趋于淡静。市场对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担忧日益加重,以及有关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将下调利率的预期令美元汇率全线走低。

  美国供应管理学会12月份制造业指数远远弱于预期,从11月的50.8降至47.7,为2003年4月以来的最低读数,预期值为51.0。

  二月联邦基金利率期货走势显示,市场预计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月30日会议减息25个基点至4%的可能性为100%,减息50个基点的概率约为24%)。

  美联储12月11日会议纪要显示,委员们一致认为,为了应对金融市场和经济中的风险,或需进一步大幅放松货币政策。

  受美国供应管理学会12月份制造业指数和油价触及100美元大关影响,新年伊始美国股市下跌220点,创111年以来新年开盘最大跌幅,避险情绪因此上升,投资者解除日圆融资套利交易也给美元/日圆带来压力。

  数据方面关注:格林威治时间13:15的美国12月份ADP就业数据、格林威治时间13:30的12月29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和格林威治时间15:00的11月份工厂订单。

  美元兑日圆日线图指标看跌,MACD和随机指标均看跌,后者处于超卖区域,预示汇率短线将持稳或走低。美元兑日圆第一支撑位看109.20日圆(2日低点),跌破该水平目标将指向108.25日圆(11月28日低点),随后是107.20日圆(11月26日底部);阻力位看110.46日圆(12月11日确立的前期底部),然后是111.29日圆(12月31日确立的前期底部)。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