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洲Centro Property公司陷入债务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23:25 dailyfx

澳洲CentroProperty公司陷入债务危机

  媒体密切关注来自澳洲Centro Property集团方面的消息,该企业可能在2月5日之前为解决39亿澳元的债务危机而被出售,在12月该公司市值损失超过70%,目前净值预计为8.78亿澳元。Centro Property公司在澳洲拥有124家购物中心,而在美国境内数量则达到700个,自2005年开始累计通过杠杆收购购物中心总值达到90亿美元。目前所引发的担忧是,若该公司被出售,借方和股东将锁定损失,引发新一轮全球风险厌恶情绪。华尔街日报称借方中不乏各国的大型商业银行,股东中包括UBS,麦格理银行等等,澳元/美元受到打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