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自一周低点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23:23 dailyfx

英镑兑美元:自一周低点反弹

  美国12月ISM指数差于预期,支持英镑/美元再次回到1.98档,美国疲弱数据增加美联储在1月30日进一步减息25点至4.0%以及其后继续减息的可能性。美国12月ISM指数自11月的50.8跌至56个月低位47.7,差于预期的50.4。英镑/美元在数据公布前录得一周低点1.9774。上周汇价在1.9750上方录得4个月的双日低点。美联储12月11日会议的记录将于03:00公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