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预期将回撤 美国市场开盘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21:07 dailyfx

欧元兑美元:预期将回撤美国市场开盘在即

  欧元/美元一度再次升至1.4701,美国市场开盘在即。汇价已经回收了去年年底最后一日跌幅的大部,升至1.4750将完成回升。该位附近的买盘正试图打压汇价,但是碍于美国数据,投机者准备待汇价上行后平仓。甚至有人认为,若美国公开市场委员会减息幅度超过预期,欧元/美元将朝1.5000上行。北京时间23点将公布美国ISM制造业指数,预期50.4,前值50.8,同时公布的还有营建支出,但是市场预期其将下跌0.4%。北京时间周二凌晨点将公布美国公开市场委员会12月11日会议的纪要,但是决定美元走势将是未来的美联储方向。1.4640/50有支持,跌破1.4600下方将引发短期看跌倾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