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欧洲盘开盘播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5:26 汇赢投资

  欧元兑美元12月14日突破由07年8月形成的上升支撑线后,汇价走出U字型,并在12月31日受阻于该线,在60日均线得到支撑后,现已重新积攒上升动能。MACD快线在0轴下方穿越慢线,RSI指标振荡向上,预计将冲击1.5关口,若不能有效突破,则将掉头向下,在周线图中形成双顶图形。

  英镑兑美元继续振荡向下,后市不容乐观。英国工商联合会总干事兰伯特1日发表新年讲话表示曾表示,由于信贷紧缩,在新的一年里英国经济将面临“艰难的一年”。

  美元兑日元保持下行。日线图中MACD快线向下穿越慢线,4小时图中,10日均线很好的保持了压力,在1日对其突破未果后,预计汇价将继续下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