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敬松:欧元低位修正 空头占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0:53 外汇之星

  走势回顾:

  欧元兑美元短线走势在0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大幅下挫,汇价在1.4750附近位置受到阻力作用,向下运行。日线图形K线图形一根大阴线实体,汇价保持在均线系统的依托下运行,欧元兑美元中线走势处于高位盘整格局中,区间波幅在1.4290-1.4960之间。

  当日短线方向:震荡向下

  弱支撑:1.4565 强支撑:1.4500

  弱阻力:1.4640 强阻力:1.4730

  图片分析:

  走势分析:

  从小时图形上分析,短线走势自高点向下回落运行,K线连续收阴线走势,当前走势在1.4565一线价位暂时获得支撑作用,窄幅调整。均线系统整体运行向下,MACD指标处于空头动能区域内,空仓投资者继续持有,空头势力占优势。预计今日欧元兑美元短线走势保持低位震旦整理向下的可能性较大。

  操作参考: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区间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区间操作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多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4560,目标:1.4680

  空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4730,目标:1.4510

  空仓者:

  空仓投资者保持观望态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