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之门:欧元兑美元收破历史高点几成定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 15:41 外汇之门

  欧元兑美元

  周K线图分析:

  由于上周的K线图收盘在1.4700以上。而2007年只剩下一年。所以,欧元兑美元收破历史高点1.4578几成定局。也就是说,2008年,非常可能是一个欧元多头的局面。如果是这样,那么我们在明年的分析中,“喊多”的情况可能大大增加。就目前的行情,1.42-1.43位置可能是比较好的买入点。一旦周线,或日线级别K线在此处得到支撑,我们建议多单买入。当然,如果下跌超过1.42-1.43一线,我们建议止损,并观望。那样,行情可能会比较复杂,我们会根据当时情况给出进一步分析。反过来,如果多单成立,我们希望多持有一段时间。看看此货币对向上发力的过程,如果有力或稳定,则多单可能是一笔长线投资的开始。

  日K线图分析:

  上周我们在日线头肩径线上的做空,使我们损失了30个点。不过没关系,我们外汇之门已经实现了全年的获利,虽然只有千点左右,不过知足常乐,长期稳定的获利才是真。K线图上,随头日K线头肩顶回试的不成功,看跌形态全无。我们坚持多头市场,鼓励多单仓的建立。不过当前价格已经比较“高”,所以尽可能在回调时或有力突破前高后进场。上方有前期被下破的趋势线,但角度很大,不至于对长期的趋势产生什么影响,只是短线做单时注意一下阻力力度即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