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预计美元兑日圆将窄幅波动但趋势向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9:30 汇赢投资

预计美元兑日圆将窄幅波动但趋势向下

  因许多交易员正在休假,预计美元兑日圆将窄幅波动,但趋势向下,主要因规避风险意愿升温。

  综合外电12月28日报道,一家主要日本银行的高级销售交易商称,因许多交易员正在休假,28日是07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美元兑日圆将窄幅波动。

  不过,交易商补充称,由于前夜公布的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弱于预期,而且在前巴基斯坦总理贝布托遇刺身亡后,投资者希望规避风险,预计美元兑日圆趋势向下,美元的区间将在113.40至113.95日圆。

  北京时间08:59,美元兑日圆报113.98日圆;欧元兑美元报1.4600美元;欧元兑日圆报166.35日圆。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