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股指期货27日收盘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5:53 环球外汇网

  日本股指期货27日收盘下跌,因在过去3个交易日上涨之后投资者获利了结。

  大阪证券交易所交易的3月日经225期指收盘下跌110点,或0.7%至15,600点,成交44,650手。

  早间主力合约一度下跌至15,560点,但在午后因缺乏新的交易线索,投资者离场观望,期指轻微反弹。

  在东京交易所交易的3月Topix期指收盘下跌10点,或0.7%至1,503点,成交21,342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