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BH预计美元兑日圆本周将上探115日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3:37 汇赢投资

BBH预计美元兑日圆本周将上探115日圆

  由于欧洲投资者度假归来,投机商利用银行年底提高流动性的机会卖出美元,BBH预计美元兑日圆本周将上探115日圆。

  综合外电12月27日报道,Brown Brothers Harriman资深交易商Jun Kitazawa表示,由于欧洲投资者结束假期,以及投机者利用银行年底为应付流动性需求买进的机会,预计美元兑日圆在周末前可能突破七周以来的高点114.50日圆,并触发止损买盘。

  不过他补充称,由于投资者对美国经济乐观不足,美元兑日圆在115日圆以上高位反转。部分投资者认为美国经济存在滞涨风险。

  北京时间13:16,美元兑日圆报114.28日圆。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