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ABC/华盛顿邮报消费信心指数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9:25 汇赢投资

  美国12月23日当周ABC/华盛顿邮报消费者信心指数较前周下降6点至-23。

  综合外电12月26日报道,据美国ABC/华盛顿邮报26日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美国12月23日当周的整体消费者信心指数较前周(12月16日当周)的-17下降6点,至-23。

  根据该份调查显示,有27%的受调查者表示对经济保持信心,人数比例低于前周的33%。同时,有56%的受调查者表示他们的个人财政状况良好,该比例也低于前周的59%。另外,有32%的受调查者表示其购买情绪良好,该比例与前周持平。

  美国ABC/华盛顿邮报消费者信心指数基于在全美范围内随机调查1000名受访者而做出。该指数主要衡量受调查者对国家经济、个人财政状况以及支出愿望等三方面的信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