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欧元08年有望走出熊市升值3.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9:24 汇赢投资

美元兑欧元08年有望走出熊市升值3.4%

  外汇分析师预计,美元兑欧元08年有望升值3.4%,年底将达1.40美元兑1欧元的水平。

  综合外电12月27日报道,分析师预计,在亚洲和中东政府主权基金纷纷收购美元资产的利多支撑下,已经贬值两年的美元08年可望走出熊市。

  针对42名外汇策略分析师进行调查的数据显示,08年美元兑欧元可望升值3.4%,年底将达1.40美元兑1欧元的水平。

  07年以来美元兑欧元已经贬值8.9%,2006年贬值幅度为10%。

  Redtower Ltd.首席策略分析师Gerry Celaya表示,这段期间美林、摩根士丹利等美国金融机构纷纷引进新资金,而亚洲和中东地区的主权财富基金则趁此机会以低价收购这些机构的资产。

  他表示,美国经济韧性极强,往往能解决种种负面问题并卷土重来,而美元也将随着经济回温出现反弹。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