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预计美元兑日圆可能升至115日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5:18 汇赢投资

预计美元兑日圆可能升至115日圆

  受非日本基金推动,预计美元兑日圆可能升至115日圆。

  综合外电12月26日报道,一东京交易员称,美元兑日圆在亚洲汇市余下时间内可能将维持清淡交投格局,因多数投资者仍在休圣诞假期;不过由于非日本基金年末需要以美元进行支付,晚些时候其强劲的需求可能会推动该汇率升至115.00日圆。

  该交易员表示,美欧投资者重返市场后,美元有可能攀升至115日圆的水平。

  与此同时,日本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龟崎英敏表示,鉴于美英两国经济面临的下行风险增加,日本央行必须仔细评估日本经济未来走势。

  龟崎英敏还称,日本物价走势稳定。不过多数投资者已经预料到,在全球经济及金融市场依然存在不确定性的情况下,日本央行现阶段将维持利率不变,因此龟崎英敏的讲话对汇市影响比较有限。

  北京时间14:49,美元兑日圆报114.14日圆。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