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汇市26日尾盘英镑兑美元自低点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4:57 汇赢投资

亚洲汇市26日尾盘英镑兑美元自低点反弹

  随着亚洲股市走高刺激套息交易,亚洲汇市26日尾盘,英镑兑美元自低点反弹。

  综合外电12月26日报道,英镑兑美元26日开盘于1.9774美元水平,盘初震荡徘徊,随着亚洲股市走高刺激套息交易,英镑兑日圆走高,交叉盘走强带动英镑兑美元自低点反弹。

  分析师指出,英镑兑美元日图慢步随机指标超卖,属于超跌反弹。均线仍呈空头排列,趋势线向下,下方关键支撑见于8月17日低点1.9653美元,如能有效下破,后市汇率可能跌向1.9600美元。但如果汇率能够继续在1.9800美元上方盘整并企稳,那么将会大大减轻下行压力。

  美国就业数据出炉前,美元兑日圆可能于区间交投。部分人士称,受风险胃纳复苏影响,日圆可能进一步走弱。但许多人认为,一旦信贷市场问题和经济放缓疑虑复燃,美元很快就会恢复全面下跌。

  交易商称,下周的美国就业报告出炉前,市场将在上述两种观点间拉锯。

  26日将关注的经济数据包括,美国12月22日当周MBA抵押融资活动指数,当周国际购物中心/瑞银华宝连锁店销售以及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等。

  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瑞士、香港、新西兰、加拿大和澳大利亚26日因赠礼节金融市场休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