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外对冲基金07年在华获利丰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4:10 环球外汇网

  截至11月底的数据显示,投资中国市场的海外对冲基金年内平均涨幅达到了两位数,有几只基金的涨幅甚至超过100%。

  其中瑞士Heritage基金管理公司经营的788 China Fund升值104%;总部在中国的Greenwoods资产管理公司管理的Golden China Fund上涨100%;还有几只基金的涨幅也在30%以上。

  但同时也有一些基金年内业绩不佳。此外,中国股市11月出现的大跌行情也令多只对冲基金蒙受巨大损失,其中Golden China Fund在11月下跌9.3%;Golden China Plus基金11月下跌13%,其年初至上月底的涨幅被削弱至30%。

  分析师认为,今年的中国股市总体大幅盈利已是定局,因此,投资者即使不参加对冲基金也能获得可观的回报。截至11月底,上证综合指数年内涨幅达到82%,恒生指数也上涨44%,与一些对冲基金的涨幅相比毫不逊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