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郑州交行:市场交投因圣诞假期影响极为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1:21 环球外汇网

  由于周二是圣诞假期,新西兰/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意大利/瑞士/英国/美国/加拿大等主要金融市场均休市,基本面无重要数据公布,因此市场交投极为清淡。今日虽然纽约市场开市,但欧洲主要金融市场仍然处于假期休市,所以预计市况仍较相对清淡。下面我们主要从技术面分析一下各币种的走势。

  美元指数周二持平,全天波动幅度仅有几点。日线图上,布林带口继续收紧,MACD红柱值逐渐减小,RSI指标在70附近运行。估计短线美指仍将维持窄幅区间波动。预计今日支撑位77.40,阻力位77.65。

  美元兑加元周二略微收高,开盘0.9841,收盘0.9849,上涨8点。日线图上,美元兑加元下行至布林带下轨处,目前来看布林带有横向延伸的迹象,估计短线在此受到支撑进行区间波动的可能性较大。预计今日支撑位在0.9830,阻力位0.9890。

  美元兑日元周二微幅收低,开盘114.30,收盘114.09,下跌21点。因投资人削减部位,对高收益货币获利了结,使澳元和新西兰元兑日元双双下跌,从而令日元从交叉盘中受益。今早,日本央行公布的货币会议记录兑日元几无影响,美元兑日元仍持稳于114附近。技术面,日线图上,美元兑日元在100日均线处进行窄幅区间波动,MACD红柱值逐渐减小,RSI仍在60-80强势区域运行,估计短线有小幅回调的可能。预计今日支撑位113.60,阻力位114.50。

  欧元兑美元周二陷于极窄幅区间波动,尾盘略微收高。技术面,日线图上,布林带口趋于收紧,MACD快线逐渐走平,RSI指标上行至40附近,估计短线仍维持窄幅区间波动的可能性较大。预计今日支撑位1.4380,阻力位1.4450。

  澳元兑美元周二持平。日线图上,澳元在100日均线附近进行窄幅区间波动,各项指标维持原有运行态势。预计今日支撑位0.8680,阻力位0.8730。

  其他币种的价位预测:

  英镑兑美元:1.9750-1.9850;美元兑瑞朗:1.1520-1.1610。

  今日关注:

  法国/德国/意大利/瑞士/英国/加拿大市场休市

  21:55 美国 12月22日当周红皮书零售销售 前值-0.6%

  22:00 美国 10月份S&P/CS房价指数 前值-1.7%/月,-4.5%/年;预测-5.6%/年;影响★

  23:00 美国 12月份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前值0

  (以上建议 仅供参考)

    来自:郑州交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