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民币兑美元26日温和低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9:52 环球外汇网

  26日早盘,人民币全线回落,兑美元温和低开,稍稍脱离昨日创下的汇改以来新高,在连续快速升值后展开回调。因国际金融市场大多休市,国际汇市呈区间震荡走势,未给人民币走势带来太多指引。

  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报7.3298,高于25日的7.3261。同时,欧元兑人民币报10.5556,高于25日的10.5452;英镑兑人民币报14.5086,高于25日的14.4808;100日圆兑人民币报4263,高于25日的6.4205;港元兑人民币报0.93903,高于25日的0.93858。

  中国银行最新报告预计,中国07年12月CPI同比增长6.5%-6.6%。而考虑到受国际环境趋冷影响,我国出口增速将在2008年明显回落,通胀水平将在2008年下半年明显回落。报告预计央行明年上半年可能再加息两次,而下半年或是第四季度即将进入减息周期。

  国家税务总局称,明年将根据国家的产业政策和消费政策,研究调整消费税政策。积极稳妥推进税制改革和税收政策调整:进一步推进个人所得税制改革;研究制定增值税转型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的方案;研究推进以房地产税制为重点的财产税改革等。

  25日国际外汇市场交投清淡,除日本以外主要国家金融市场均因圣诞节而休市,美元在77.55水平横盘整理,延续此前高位震荡走势。今日除美国和日本以外多国金融市场继续休市,市场交投仍将淡静。今日美国将公布10月标普/CS房价指数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