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预期市况维持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7:58 DailyFX

美元兑日元:预期市况维持清淡

  美元/日元交易于114档下端。尽管昨日突破114.33高点,但仍受阻于114.50。圣诞前夕淡市中汇价录得114.49高点。目前汇价交易于114.35/40,预期今日亚市汇价继续平静交易。部分新加坡交易商可能回到市场,但香港地区以及大部分发达国家包括新西兰、澳大利亚和英国仍将有购物节假期。阻力位于114.50,可能是期权障碍,进一步期权障碍位于115.00。这些价位下方有期权相关、日本出口商以及结利的卖盘。止损位于这些价位上方。低位预计继续有日本进口商、保证金帐户、个人以及机构投资者的买盘兴趣。海外基金似乎亦有日元交叉盘的低位买盘兴趣,为汇价提供支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