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元兑美元亚市盘中温和下滑后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0:20 环球外汇网

澳元兑美元亚市盘中温和下滑后企稳

  25日亚市盘中,澳元兑美元稍有下滑,现报0.8703。今日多国金融市场因圣诞节而休市,市场交投淡静,澳元兑美元今日可能震荡整理。

  24日澳元兑美元在上周五显著上行后震荡温和走高。

  亚洲股市至欧洲早盘,汇价自盘初,也是10日均线0.8672开始上行,欧洲盘中升至日高0.8719,余下时间窄幅整理,收报0.8709。商品价格温和上行,也给澳元带来一定动能。临近假期,当日市场交投淡静。

  25日亚市盘初,澳元兑美元继续窄幅整理,早盘遭到一定卖盘打压而跌至0.87之下,现在回升至该位附近,整体保持震荡走势。今日是圣诞节,除日本以外的主要国家金融市场均休市,市场消息面更为平静。

  澳元兑美元在连续下跌后,上周收出下影线稍长的小阳,并突破此前震荡区间上线0.8650,有企稳意义,周图技术指标弱势但有一定上行迹象,本周可能继续上试0.8715,并有小幅升势;天图技术指标出现低位上交,4小时图均线升势过快,有一定修正需求,汇价今日可能震荡整理;支撑:10日均线0.8660,5日均线见0.8647;阻力:0.8719/2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