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圆兑美元受利差交易升温影响跌至近六周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9:28 汇赢投资

日圆兑美元受利差交易升温影响跌至近六周低点

  由于投资者寻求更高回报,日圆兑美元跌至近六周低点。

  综合外电12月25日报道,日圆兑美元跌至近六周低点,主要因全球股市上涨且银行间市场拆款利率下滑刺激利差交易升温。

  日圆07年兑16种主要货币中的9种贬值,因市场预期日本央行不会加息,从而刺激利差交易升温。美国本周公布的报告可能显示耐用品订单反弹,从而暗示美国经济正抵御房地产市场疲软的冲击。

  25日澳大利亚、香港、新加坡、英国和美国的金融市场因圣诞假期休市一天。

  法国兴业银行资深交易员Kenichi Yumoto表示,目前没有买进日圆的理由。只要股市表现良好,日圆的空头人气就会持续。

  北京时间08:42,美元兑日圆报114.10日圆;欧元兑美元报1.4395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