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汇市25日早盘欧元兑美元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9:26 汇赢投资

亚洲汇市25日早盘欧元兑美元持稳

  由于假日到来,市场交投清淡,亚洲汇市25日早盘,欧元兑美元持稳。

  综合外电12月25日报道,亚洲汇市25日早盘,欧元兑美元持稳于1.4390美元附近,主要因假日的到来,市场交投淡静。

  分析师指出,欧元兑美元日线图趋势看跌,但是汇率12月20日和21日构筑1.4330美元的双底成功,若无法跌破该位,将减缓汇率的下行趋势。上方初步阻力见于12月24日高点1.4415美元。

  澳元兑美元站于0.8700美元上方,终于艰难攻克100日均线0.8695美元,技术面上有助于汇率的进一步上扬。

  分析师指出,圣诞节的来临,市场交易十分清淡,澳元兑美元窄幅区间波动,上方阻力见于0.8740美元,更多阻力位于12月14日高点0.8793美元。

  25日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韩国、英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新西兰、瑞士、菲律宾、印度、印尼、马来西亚和美国金融市场因圣诞节休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