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跌破1.9800 降息预期将继续打压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21:41 汇赢投资

英镑兑美元跌破1.9800降息预期将继续打压英镑

  周一美市开盘后,英镑/美元缓慢下行,跌破1.9800,至8月21日来新低1.9797。

  有分析师表示,本周市场有关英国央行降息的预期,仍是打压英镑的主要因素。而今日亚市公布的英国12月未季调Hometrack房价指数创35个月来最大跌幅0.3%,无疑是增加了这种预期。

  该分析师还表示,在圣诞节过后,英镑/美元有望重启新的跌势,初步目标指向8月17日低点1.9653。反弹阻力位于1.9845和1.9900。

  北京时间21:36,英镑/美元报1.9799/0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