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国零售商协会HDE:圣诞季销售稍不及06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6:38 汇赢投资

  德国零售商协会HDE24日表示,07年的圣诞季销售可能稍不及06年的水平。

  综合外电12月24日报道,德国零售商协会HDE24日表示,德国圣诞季的销售上周末出现上升,从目前来看会稍低于06年的情况。

  HDE发言人佩伦加尔(Hubertus Pellengahr)表示,几乎与2006年的情况相符,这已是一个巨大的胜利。根据随后几天的情况,06年的水平或许仍能达到。

  佩伦加尔称,22日的表现实现了多数零售商的较高预期,这可能是07年最佳的购物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