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国GfK预计08年消费者支出将年增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6:35 汇赢投资

  德国市场研究机构GfK 24日表示,德国2008年消费者支出可能会年增1.5%。

  综合外电12月24日报道,德国市场研究机构GfK 24日表示,德国2008年消费者支出可能会年增1.5%。2007年的消费者支出仅增长了0.5%。

  GfK主席Klaus Wuebbenhorst表示,机构很乐观,预计消费增速能达到1.5%。2008年实际消费额将达到200亿欧元,其中零售和旅游板块预计会受益最多。

  Wuebbenhorst称,有几项因素支撑着机构的观点,包括下降的失业率和较低的公共失业计划支出,这些对信心都有积极的影响。

  Wuebbenhorst还表示,GfK预计可支配收入会有增长。根据GfK的统计,德国2008年个人可支配收入平均会超过700欧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