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合汇华:英镑逼近中期关键支撑 可能出现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6:02 联合汇华

联合汇华:英镑逼近中期关键支撑可能出现反弹

  英镑在周五冲高回落,尽管零售销售数据表现良好,但仍难以推动英镑的反弹,预计在圣诞节前,汇价可能继续维持在低位整固。但由于临近较为关键的支撑,不排除在大幅下跌后,有技术修正的需求。

  英国11月份零售销售月率从前值-0.1%转而上涨至0.4%,年率增长4.4%,与10月份持平。整体看,英国零售销售仍保持了稳步的增长势头,轻微减轻了市场对下次降息的预期,但由于英国的通胀压力减缓,房屋市场出现了衰退的迹象,并可能将进一步影响至未来GDP的增长,因此市场对英镑的前景仍不太乐观,限制了其反弹的幅度,最终受阻回落,于低位盘整。

  技术上看,连续两天的大幅下跌,于周五收出十字星,暗示下档有一定的支撑力度。但是指标以及均线都没有走平的迹象,暗示短期跌势可能还有延续的风险。小时图看,汇价在1.9800上方形成了一个小的平台,但是均线以及指标还没有反弹的明显迹象,且上方有60小时均线的压制,因此短期可能向上修正的空间有限,还有进一步回落的风险。最近的阻力在1.9880/90,如果不能突破其上,则还有逢高卖出的兴趣,但是由于逼近中期较为关键的支撑1.9650/20,可能再此有技术性修正的要求,因此即使下行,但可能大幅走低的机会也不是很大,倾向在1.9600之上,将可能建立一个临时的低点,随后有一个有幅度的反弹修正,今日还是倾向逢高卖出的策略,阻力在1.9900一线,以及更为稳固的1.9940/5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