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合汇华:美元指数短线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6:01 联合汇华

  基本面:美国11月个人消费上升1.1%,是2004年5月以来最大升幅,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上升2.2%,创下本年度3月以来最大升幅,以上数据表明美国经济也许未出现明显的走软,由于通胀压力增强市场对美联储继续降息的预期也因此而减少。上周五美国股市回暖,道琼指数上涨1.54%,纳斯达克涨幅1.94%,标普500走高1.15%。股市的反弹提振了套息交易。高息货币澳元、纽元和加元强劲反弹。此外12月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75.5。表明消费者的圣诞消费依然保持低迷。本周欧美进入圣诞假期,本周初的交易会很平淡。

  技术面:从日图来看,上周五汇价跌破5日均线后受到支撑重新反弹到5日均线之上。今日汇价在5日均线处徘徊,KD指标在超买区走平,MACD指标的BAR出现背离信号,DIFF和DEA走平并有死叉迹象。我们认为,汇价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之间波动的可能性较大。支撑77.4340,77.3141,77.2760。阻力77.7580,77.9840,78.052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