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元兑美元因利差交易再度升温影响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5:36 汇赢投资

澳元兑美元因利差交易再度升温影响走高

  因利差交易再度升温,澳元兑美元大幅走高至近一周高点。

  综合外电12月24日报道,因全球股市上涨刺激高收益率货币攀升,澳元兑美元升至近一周高点。

  12月21日公布的美国报告显示,美国11月消费支出增幅高于预期,从而引发投资者揣测信贷市场危机可能已经过了最严重的时期。

  澳新银行集团外汇策略师Tony Morriss表示,上述迹象是有利于澳元走强的环境。美国经济数据令市场人气得以维持。

  美国股市标准普尔500指数21日上扬1.7%,亚洲股市24日追随美股升势走高。

  随着亚股开盘走高,风险偏好情绪回归刺激套息交易,欧元兑日圆走强,带动欧元兑美元反弹并上触1.4389美元的时段高点。由于圣诞节前市场交投冷清,汇率将呈窄幅区间波动。

  24日,美国债市和股市将因圣诞节(Christmas Day)假期而提前休市,圣诞节当日几乎所有的美洲和欧洲市场均将休市。26日美国将公布12月22日当周国际购物中心协会-瑞银连锁店销售指数及12月22日当周Redbook零售额。当日在英国、加拿大和其他一些国家是公共假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