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民币兑美元24日早盘走高至7.35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1:11 汇赢投资

  美元兑人民币24日询价交易早盘走低至人民币7.3580元, 21日收盘价为7.3696元,交易商表示,中间价大幅设低水平令很难预测24日的交投区间。

  综合外电12月24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24日在询价交易市场早盘走低至人民币7.3580元,开盘后不久曾触及汇改后低点7.3405元;21日收盘价为7.3696元;中间价设在7.3315元,为汇改后最低。

  交易商普遍对中间价被大幅设低感到不解。交易商认为,许多交易商24日上班后将目瞪口呆,尤其是在圣诞前夜。交易商称,中间价下滑可能部分因为此前为满足25日的存款准备金调高要求引发的预留美元需求已经支撑美元两周,因此人民币升值的预期不断增加。交易员称,中间价意外设在较低水平令很难预测24日的交投区间。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