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汇市24日盘初美元兑日圆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8:55 汇赢投资

亚洲汇市24日盘初美元兑日圆盘整

  亚洲汇市24日盘初,美元兑日圆盘整21日涨幅,日圆交叉盘亦纷纷走扬。

  综合外电12月24日报道,21日道指收涨逾200点,推高风险偏好情绪,套息交易活跃,美元兑日圆大幅上扬至时段新高114.19日圆,亚洲汇市24日盘初,汇率盘整21日涨幅,另外,日圆交叉盘亦纷纷走高。

  Suncorp的策略师Peter Pontikis表示,24日市场交投清淡,美元将陷入盘整,预计美元兑日圆将走高,但高收益率货币仍然受追捧;他指出,风险规避情绪放缓,主要因美国银行系统资金明显活跃。

  Pontikis还指出,部分人士回归套息交易,特别是那些趋向紧缩政策国家的货币,日圆则走低,风险规避交易头寸解除。他还表示,近期美国的支出以及通胀数据放缓,缓解了美联储的担忧。

  随投资者重新风险偏好情绪的上升,澳元兑美元和日圆持稳于一周高点附近。21日美国股市走高,给高风险资产带来了一定支撑。21日公布的经济数据也显示美国经济比市场预期的乐观,推动华尔街股市走高,但受圣诞假期和新年的影响,市场交投十分清淡。

  全球股市回暖为套息交易提供支持,高息货币纽元自低点逐步回升,亚市盘初纽元兑美元呈买调。

  24日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市场交投清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