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消费者信心数据好于预期 欧元兑美元窄幅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23:20 汇赢投资

消费者信心数据好于预期欧元兑美元窄幅盘整

  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75.5,略好于预期的74.9。

  数据公布后,欧元兑美元持续窄幅整理走势,目前汇价处于1.4380附近波动。

  有分析师指出,日线图显示,欧元兑美元突破了5日均线,但30、20和10日均线空头排列构成的反压较强,前期头肩型态破位已经确立,预计后市汇价将跌向1.4100-1.4000。因此,目前的反弹更多是一次技术性修正。上方阻力在1.4410和1.4455,下方支撑在1.4310和1.4225。

  北京时间23:06,欧元兑美元报1.4380/8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