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2月21日中银广东汇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9:53 新浪财经

  货币:欧元兑美元

  阻力位2:1.4453

  阻力位1:1.4400

  即期价格:1.4375

  支持位1:1.4320

  支持位1:1.4200

  交易策略

  周四隔夜市场,贝尔斯登的报告令投资者担忧美国次贷危机的损失仍未见底,美元承压。周五亚洲时段欧元兑美元从低点反弹,欧洲时段遇阻回落,欧元兑美元仍未脱离低位区域。圣诞节前市场交投会比较淡静,市场不会有较大的波动。

  技术上,欧元日线头肩顶形态显示,欧元兑美元仍有较大下跌空间。中期目标指向1.4070。小时图上仍处于下降通道内。圣诞节前,欧元获将继续小幅走低。目前前方1.44位置有较强阻力,操作上可在此阻力位置做空欧元,但因近期欧元跌势较急,不排除短线反弹可能,投资者要严格止损以控制风险。

  货币:美元兑日元

  阻力位2:114.20

  阻力位1:113.50

  即期价格:113.34

  支持位1:112.80

  支持位2:112.00

  交易策略

  因贝尔斯登公布首次季度亏损后,市场认为美国经济尚未看到次优抵押贷款市场危机的谷底。美国大西洋沿岸中部地区制造业指数意外大跌,也打压受信贷危机持续影响的市况,日元从中获得支撑。 周四日元全面上涨,周五回吐了部分涨幅。

  技术上,日元仍未摆脱区间波动的态势。圣诞节前市场交易量萎缩,料此波动区间仍将维持。

  操作上,因日元波动区间较窄,不建议区间操作。投资者可耐心等待突破确认方向后再积极入场。

  货币:澳元兑美元

  阻力位2:0.8790

  阻力位1:0.8730

  即期价格:0.8668

  支持位1:0.8650

  交易策略

  周五澳元兑美元表现强劲,升至0.8650上方。因原油价格反弹带动基本金属价格回暖给澳元提供了走高的动力。本国股市的反弹也为澳元提供了支撑。但另一方面国际信贷市场疑虑挥之不去,料将限制澳元涨幅。

  技术上,澳元向上突破0.8550-0.8650横盘区间,短线目标指向0.8730,因目前市场交易较为清淡,澳元走高幅度将比较有限。 

  货币:英镑兑美元 

  阻力位2:2.0000

  阻力位1:1.9924

  即期价格:1.9845

  支持位1:1.9804

  支持位2:1.9766

  交易策略

  经济成长放缓将导致英国央行降息的预期促使投资者卖出英镑,英镑兑欧元周五跌向历史低点,兑美元也跌近3个月来低位。近期英国发布一系列疲弱经济数据,经常帐赤字触及200亿英镑的纪录高位。英国央行12月降息至5.50%,预计该行将进一步降息。

  英镑短期技术面走势仍偏空,后市可能跌向1.9650美元水准。操作上依然建议以逢高沽空为主。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 陈国刚

  中银广东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仅作参考,有关内容和观点仅代表分析师个人意见,并不构成任何投资依据和保证,据此入市造成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中国银行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对任何人士因直接或间接用此资料及内容所引起的可能损失或损害并不承当任何责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