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国商业银行:预计欧元兑美元将先扬后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6:22 汇赢投资

德国商业银行:预计欧元兑美元将先扬后抑

  德国商业银行技术分析师Andy Hart预计,欧元兑美元在进一步走低前可能出现上涨或走出一轮调整性的小幅反弹行情。

  综合外电12月21日报道,德国商业银行技术分析师Andy Hart称,欧元/美元在进一步走低前料将出现上涨,或经历一轮调整性的小幅反弹。他指出,欧元20日再度走软,在1.4308美元创创出本月新低;而从短线来看,该汇率似乎已形成短线低点。

  他称,该汇率在进一步走低前可能会出现上涨或走出一轮调整性的小幅反弹行情。这种预期在日线图上得到了相对强弱动力振荡指标的支持。然而,Hart称,1.4520美元仍然是强劲阻力位,或将限制欧元走强;在欧元重拾中长线升势之前,该汇率或将进一步回调至1.4075美元。

  北京时间16:02,欧元兑美元报1.4387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