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大利亚股市21日收盘上涨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5:27 环球外汇网

  在股市位于四个月低点之际,逢低买盘推动澳大利亚股市21日收盘上涨,这也是股市八个交易日以来首次收盘走高。

  亚洲股市表现强劲也提振了澳大利亚股市。基准S&P/ASX 200指数上涨70.1点,至6,247点,涨幅1.1%。盘中一度涨至四个交易日高点6,285.6点。

  该指数本周一度触及四周低点6,105.6点,但在海外市场反弹提振下回升。交易员对年底前的交投状况感到意外,其中大部分交易来自逢低买盘。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上涨3.7%,圣乔治银行上涨2.3%。澳大利亚最大的金矿开采商Newcrest Mining上涨4.6%。第二大石油生产商Woodside Petroleum上涨2.4%,创5周来的最大涨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