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敬松:欧元下行动能减弱 但方向仍未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1:20 外汇之星

  走势回顾:

  欧元兑美元短线走势保持在低位区间窄幅震荡,汇价创新低价位且保持在低位盘整运行。日线图形K线收小阴线,均线系统逐渐转为空头运行,MACD指标处于空头东能区域内,欧元兑美元中线走势有望改变运行方向,转为下行的风险性较大。

  当日短线方向:震荡向下

  弱支撑:1.4310 强支撑:1.4280

  弱阻力:1.4390 强阻力:1.4435

  图片分析:

  走势分析:

  从小时图形上分析,均线系统保持空头排列运行中,短线走势维持震荡下落运行节奏,其下跌力度不是十分强劲。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多次形成底背离现象,而短线主趋势方向仍以向下为主。投资者不能依据MACD指标背离就认定走势方向将出现改变。预计今日欧元兑美元短线走势反弹上行后继续下落的可能性较大。

  操作参考: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区间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向下操作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多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4310,目标:1.4380

  空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4390,目标:1.4280

  空仓者:

  空仓投资者保持观望态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