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受加息刺激 美元兑人民币无本金交割远期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1:07 汇赢投资

  驻香港交易商表示,美元/人民币无本金交割远期(NDF)在中国央行昨晚加息后走低,部分原因也在于追随现货市场的跌势。

  他补充表示,鉴于美国、中国利差收窄,热钱流入中国的压力可能上升。预计1年期美元/人民币NDF今日主要波动于6.7700-6.7800元;目前报6.7775/6.7875元,低于昨天后市尾盘的6.7930/6.7980元。

  在中国央行昨晚加息后,人民币对美元询价系统周四收涨。美元兑人民币询价系统收于7.3698,较周三的7.2776下跌78点,自动撮合系统收于7.3698,较周三的7.3777下跌79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