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田弘子:政府对经济的看法与央行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0:11 汇赢投资

  日本经济财政大臣大田弘子表示,日本政府对经济的看法与日央行一致。

  综合外电12月21日报道,日本经济财政大臣大田弘子(Hiroko Ota)21日表示,日本政府与日央行对当前日本经济状况的看法一致。

  大田弘子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政府对经济的看法与央行一致”。

  日央行20日下调对经济的评估,称“日本经济正在以温和趋势扩张,由于房地产投资下降,经济增长速度可能放缓”。

  日央行20日宣布维持基准利率0.5%不变并宣布下调经济评估后,市场预计07财年于08年3月底结束之前日央行不会再次加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