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风水12月21日汇市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9:35 新浪财经

  EUR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42、1.43,今日阻力:1.435、1.443。

  交易提示:欧元价格跌破1.435,笔者认为,暂时还存在继续下跌的空间,强支撑将出现在1.42附近,操作,笔者认为可考虑继续持有空仓,或者,激进的朋友可考虑在1.435附近介入新的仓位,目标在1.42,该位是一个中期支撑,跌破的话,欧元将会出现更大的下跌空间。

  USD兑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1.5、112.5,今日阻力:113.5、114.5

  交易提示:日元继续在112.5与113.5之间波动,连续的十字和上吊线,对当前的下跌形态是一个不利的信号,价格存在继续震荡,或者小幅反弹的机会,操作,笔者可考虑在113.5附近暂时平掉空仓,跌破该位再考虑跟进操作,激进的朋友可考虑介入日元操作反弹.

  GBP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6、1.98,今日阻力:1.99、2.0。

  交易提示:镑测试短线目标1.98,甚至一度跌破该位,测试1.96的中期强支撑位置,不过收盘情况是相对乐观的长下影线,从4H图看,一个标准的锤子线,给短线的反弹提供了信号,空仓,暂时考虑在1.98附近平去,暂时不考虑再次介入,除非短线突破1.98,可以考虑跟进操作,存在再次测试1.96位置的机会。

  CAD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0.98、0.99,今日阻力:1.0、1.015。

  交易提示:加元终于突破1.0的阻力位置,出现了结束下跌,开始反弹的信号,目前,激进的朋友可以考虑在1.0附近介入做多加元,短线,加元存在上行的机会,短线的目标在0.98附近,止损30点,稳健的朋友可以考虑等待今日收盘情况明朗再考虑介入,因为如果确立上行,那么,幅度决不会小,等待更明确的信号,把握会大一点。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E-MAIL: lgh_leon@hotmail.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